星期二, 1月 04, 2005

新光三越天母店.

新光三越還真的是會選擇地點, 這個剛開幕的天母店, 今天去逛了一下, 感覺很年輕, 分成兩館中間隔了一條小巷, 有fnac, 也有華納威秀, 不過吃的就要往樓上跑了, 而且好像蠻高級的(看menu); 超市蠻不錯的, 應該是進了不少日本的食材, 值得看看.

漂亮的燈街裝飾
Pentax *istDS, DA16-45; ISO200, 1/3秒, f16, 16mm; RAW, photoshop cs.

刷卡送smart, 來刷吧!
Pentax *istDS, M40 pancake; ISO200, 1/15秒, f2.8, 40mm; jpeg ***.

標籤:

7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薄餅鏡照得粉棒啊.當隨身鏡也不賴~講到這裡,想問一下robert3C兄:
你上班都帶著相機嗎?是否有簡易的隨身包包?
我原本也想帶著它上班,下班時可以到處繞繞拍拍,
可是放車上怕被曬壞(搞不好會被偷),
帶到辦公室又怪怪的(一定會有人問:你上班帶相機背包幹嗎?)
我現在上班是提notebook的包包,DS雖小還是塞不進去。
是否可推薦一機一鏡的相機包?感謝~~

3:54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抱歉剛剛忘了署名,我是raindog73....

3:55 下午  
Blogger robert3c said...

Hi raindog73:
我上班也是提notebook的包包, 因為最近都上晚班, 所以必需開車上班; 我還是使用十年前買的攝影包, 所有傢絲都放進去(三腳架也帶著), 利用上班前到處溜答, 上班時攝影包就放車上(晚上不怕日曬).

關於小型攝影包, 我最近也在找(放一機三鏡, 含pancake), 上次hwyang建議lowepro的NOVA2, 不貴保護性佳, 可以去試試, 或者粗曠點, 稍貴的DOMKE的也可以看看, 我也還沒決定.

2:02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您的包包連三腳架也可以帶啊?
三腳架很小嗎?
我的兩支腳架都大到一般出門時不想帶

3:53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也忘了署名,我是GeorgeC

4:14 下午  
Blogger robert3c said...

三腳架當然是放在車上後行李箱啦~~~~, 需要時就不怕沒有.

5:03 下午  
Blogger hsuyo said...

上星期買了 hwyang 建議的 NOVA2
目前只擺一機一鏡 (望不到50/1.4)
覺得還挺合適的,晚點來把照片補上

5:17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