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03, 2005

華納威秀及紐約紐約.

也許你們不會瞭解, 信義計劃區在很久很久以前, 也就是在我還念小學時, 這裡幾乎都是田地與苗圃, 還有一個兵工廠廢墟(常常可以撿到有的沒的), 裡面也住了幾戶農家, 這些農家的小孩, 有的還是我的同學呢.

後來當信義計劃區開始規劃, 裡面的田地不見了, 小徑也沒了, 同學也不知道搬到那裡去了; 取而代之的, 是一個經貿, 市政, 娛樂混合的地區; 所幸還保留了一區為住宅文教區, 只是這裡的住宅等級已不是一般上班族可以接近的了.

ORIS & Williams F1
(原來頂替小舒馬克的是.....)
Pentax *istDS, M40 pancake; resize, 裁切, usm

攝影者與小雪人 (老兄, 我在後面ㄟ, 你在拍那裡ㄚ?)
Pentax *istDS, M40 pancake; RAW拍攝, Photoshop CS轉jpeg;
resize, 裁切, usm

i-pod mini 就是愛現
(iPod mini 就是愛現)
Pentax *istDS, M40 pancake; RAW拍攝, Photoshop CS轉jpeg;
resize, 裁切, usm

標籤: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robert3C:
我覺得Photoshop CS轉出來JPEG的顏色似乎有些暗沉...
是否有PPL轉出來的可供對照?因為我也想開始用Photoshop CS試試

raindog73

7:43 上午  
Blogger robert3c said...

Hi raindog73:
我另外試了一個RAW檔, 分別使用photoshop cs及pentax pholo lab, 已經mail給你了.

8:01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