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23, 2004

真我本色, 真我個性.

下班已經將近晚上十二時, 等了好久, 捷運才來,
"應該是最後一班車了", 我心想,
"萬一沒搭上就不知怎麼回淡水了.....", 還好有位子坐, 可以閉目休息一下, 電腦機房的乾燥環境, 對戴隱形眼鏡的我來說, 還真是需要讓眼睛多點喘息的機會.

過石牌站後, 車上的人更少了, 四處張望, 盡是紅色的廣告, 原來是PENTAX optio的廣告, 視覺效果不錯又醒目, 只是覺得有點不平, 怎麼*istDS都沒有廣告呢?

pentax廣告

pentax廣告

末班捷運
Pentax *istDS, DA16-45/F4, ISO1600, 日光燈白平衡



標籤:

7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現在才知道原來您和我都住在淡水線上呢!
只是我在芝山就下車囉!
GeorgeC

10:04 上午  
Blogger robert3c said...

>GeorgeC兄:
捷運其實蠻方便的, 有機會我想來個台北捷運"途中下車", 到平時沒去過的捷運站附近逛逛, 一定會很有趣.

10:19 上午  
Blogger robert3c said...

>hwyang兄:
我的臉皮也是很薄的啦! 而且DA16-45有點顯眼, 我一直撐到紅樹林才趕快拿出DS, 啪!啪!啪! 然後收起來下車^^.

11:02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robert3C兄:
如果不嫌棄的話,可否將你的blog連接到我的blog link中呢?
我可是看了你和GeorgeC兄的blog,才鼓起勇氣寫了生平第一個blog。我也是才剛買DS,看起來我們算是"同梯"的,呵呵。
我的blog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aindog73

2:26 下午  
Blogger robert3c said...

>raindog73兄:
非常歡迎連結, 我也把你的Blog加入連結了.

你拍的高雄夜景真是漂亮, 期待你更多作品!

P.S: 還有啊, 我知道你的73是指什麼, 真巧我也是. 我另一台DC是Olympus C3040, 又和你的C-750同家, 也巧.

2:55 下午  
Blogger hsuyo said...

哈哈,我也是薄臉皮一族

而我昨天也入手DS了
希望日後能跟幾位前輩多多學習

11:23 下午  
Blogger robert3c said...

>Hi hsuyo:
期待你的"流浪的黑眼框"喔!

2:11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