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3月 18, 2005

雪梨--野生動物

澳洲大陸有許多野生動物, 這次我們參觀了一個野生動物園,
中餐就在園內吃歐式庭園BBQ.


這~~~是袋鼠, 而且就在你身邊跳來跳去.
超可愛無尾熊(Koala), 總是吸引了每個人的目光.
"我最愛吃尤加利葉和睡覺"~~~
母子無尾熊, 可愛到極點.

有沒有膽量和巨蛇聊聊啊!

神秘的史前巨鱷.

Pentax *istDS, Carl Zeiss Jena DDR MC 135/F3.5 M42; resize & USM.

標籤:

7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robert大哥
你們午餐有沒有吃袋鼠肉啊:P
我很久沒玩車啦~
我的車子都賣掉
變成yashica slr跟蔡頭了
有空過來看看^^||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gimini

7:34 上午  
Blogger robert3c said...

>gimini
當然沒有袋鼠肉啦!
你應該有上過攝影相關課程吧, 拍得不錯呢.

3:30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robert大哥你過獎囉^^
我才剛碰slr而已
其實還蠻好玩的
我哥倒是有借我幾本攝影的書
看完之後,覺得還挺有用的
現在用底片拍,張張都是錢啊
所以拍之前要先想一下~哈哈

10:37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拍的好棒喔,真可愛的無尾熊。
robert兄 澳洲好不好玩呢??好想出國喔。

12:27 上午  
Blogger robert3c said...

>gimini
後來你哥有沒有買*istDS呢?

>oakleylee
我這次只有玩雪梨及附近景點, 真的蠻不錯的; 通常旅行社應該會搭澳洲其他地區, Leddy上次就是玩這個行程, 也拍了許多很棒的照片喔.

10:12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想不到你連這支CZJ 135/3.5都帶去了...用中望遠拍動物,有點難度喔,動物都是動來動去的(無尾熊除外),很難對焦吧。
raindog73

10:13 上午  
Blogger robert3c said...

>raindog73
行前就知道會去動物園, 所以還是把CZJ 135帶去了; 還好有帶, 不然動物都會小小的; 我在等DA50-200出來, 旅遊就OK了.

10:49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