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17, 2005

雪梨(Sydney) -- 碧海白帆.

這是我首次飛越赤道, 前往南半球的澳洲, 在雪梨(Sydney, 悉尼)
享受了幾天溫暖的陽光, 還有澳洲風情.

這位是我們的年輕帥哥船長"傑西", 船名是"Symbiosis".
這個厲害吧, 每艘船上都掛著中華民國的國旗呢!
操控帆面用的繩索, 只有兩個動作----"拉" "放".

馭風而行.
帆船的主要動力來源就是風啦! 當然也有配備動力引擎.
我們的年輕帥哥船長, 遇到每艘船都不忘玩弄一下對方, 連管制船也不放過~~~
慶祝完成這趟愉快的航行, 開香檳慶賀一下.

年輕船長夠帥吧!
"Symbiosis NO.1",
下船了, 和船長及全體隊員合影.

Pentax *istDS, DA16-45/F4; 僅resize .

標籤:

15 Comments:

Blogger hsuyo said...

看起來很棒耶!

還有..
那些國旗不會是你們帶去的吧? :p

2:06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讚啦~DA16-45好強啊...烈日下表現還是一樣好。你這些記錄照片拍得真不錯,後來一共帶了幾隻鏡頭啊?
raindog73

6:37 下午  
Blogger robert3c said...

>hsuyo:
我真的沒想到坐帆船如此有趣, 行駛非常穩, 沒有人感到不適.
而且這次我們有許多帆船同時航行, 非常壯觀.

>raindog73:
DA16-45真的相當好用, 尤其天氣晴朗時, 也是這次我去雪梨的主力鏡頭.
其他還有M40(機場, 逛街用), CZJ 135(野生動物園).
不過室內(水族館, 雪梨歌劇院opera house內)時表現稍不滿意, 應該要有支大光圈鏡頭會較好.

8:38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船長真的很帥!!
可以搭乘帆船真的非常酷.
我想這個體驗可真是非常的特殊呢!
我也覺得有一隻望遠的會非常方便.
我目前用的18雖說ok.
但是也還是希望能有更廣的廣角焦段可以使用.
Leddy

1:58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寫太快寫錯了.
18是廣角的不是望遠的la.
不知自己在寫什麼...ㄟ
可能剛睡醒有點昏頭:P
Leddy

2:01 下午  
Blogger robert3c said...

>Leddy
到過雪梨後, 我有點想移民了;
這裡實在令人失望透了~~~

2:07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天阿..風景真讚咧...
看的小弟好羨慕..
小弟現在連台灣本島都還沒踏出去過>.<

10:55 下午  
Blogger robert3c said...

>riley
我第一次離開台灣本島, 是在服役時~~~~~~~ 東引; 不過在外島夜晚的天空, 可以看到銀河(因為沒有光害), 超過癮的.

11:11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感受到你們搭乘帆船的快樂心情,這種旅遊照片以後是最美好的回憶喔!

2:22 下午  
Blogger robert3c said...

>日本茄子
這次的旅遊真的相當輕鬆愉快, 時差也還好(+3).

5:27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還好^^,沒有特別想出走.
可能住在這個地方實在太太太習慣了
不過那種失望的心情不是沒有過
每次出國後,都很希望自己住的地方可以有所改變,
不過我已經3年沒看電視了.少受了很多媒體污染..
所以可能那種對社會亂相的感觸也變的比較淡了,
不過偶而看到新聞還是會吐血或流淚.
Leddy

11:29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And...你的澳洲行程,好像比我們的還有趣哩.
(ㄜ~我的好心情都被那三次的免稅店shopping 給破壞了一些)
Leddy

11:32 下午  
Blogger robert3c said...

>Leddy
其實會想離開, 除了大環境外, 剛好工作上也遇到轉折點~~~~不是我能控制的~~~~不提了.

11:45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是喔
我的工作也剛好遇到轉折
看到你的圖,剛好給我一個聯想
一個是可以當掌舵的帆船船長
一個是繼續坐在有人開船的豪華遊艇內當VIP船員
一個沒保障但有更多的掌控,一個安穩但就只能是一個船員.要壓哪個呢?
but...也已做了選擇了...亦不提了
Leddy

5:11 下午  
Blogger robert3c said...

>Leddy
所以妳是選擇當船長吧, 加油.

10:55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