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14, 2004

你拍甚麼拍啊!

回家途中, 看到路旁工地的大型機具正賣力的運作, 於是拿起
相機, 找好角度, 拍了幾張, 但眼角餘光看到有人向我走來..
.............

監工: "請問你在拍甚麼?"
我 : "隨便拍拍啦, 阿是不是不能拍?"
監工: "也不是啦, 通常我們不喜歡給人拍喔!"
我 : "放心啦, 我不是公家機關的人啦, 沒事沒事, 只是隨便
拍拍, 真的."
監工: "嗯....."(還是不太放心)
我 : "這是台電的工地嗎?"
監工: "對啊, 是台電變電所...."
我 : "謝了, ByeBye..."(還是趕快離開吧)


台電工地
*istDS DA16-45 裁切 明暗對比調整


台電工地
*istDS DA16-45 明暗對比調整

=====
選舉總算是結束了, 又可以過正常的生活了...............
但是........對某些人來說, 下一個選舉才悄悄啟動.......
選舉看板
*istDS DA16-45 明暗對比調整

標籤: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選完之後 覺得城市又順眼多了 雖然還是不比日本的乾淨跟有序 不過還是有種無可取代的親切感 就像PENTAX作品看多了 看到別家的作品 或許鮮艷銳利反差大 但總比不上 P家的清新跟自然 有時候覺得P家的東西後製過後反而喪失味道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相同感覺...............SCOTT0402(因為沒有帳號所以這樣留言...Orz)

9:30 上午  
Blogger robert3c said...

SCOTT0402兄:

您的看法,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, 我後製時儘量不去調整色調, 對比也儘量不調太多, 會比較耐看.

但有時為了突顯我想表達的, 明暗及對比會調整較多, 像這篇的第二張, 我就調整了很多, 突顯剪影的效果, 但色調完全不做變動.

10:20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